🚩自宅&85民宿&自己的臉
🔍使用美妝產品 더블유랩 W.Lab

  文末要抽獎送幸運讀者 我們從韓國和香港帶回來的禮物 

IMG_5569.JPG

女人打扮妝點自己,有時候不是為了要取悅誰
把自己變的容光煥發之後,不但外型美麗了
心情更是跟著飛揚~好運當然也都會隨之而來💕

但很多人往往不懂化妝,以為都要花大錢買很多美妝產品,或是要很有技巧甚至是花很多時間才能搞定
其實真的不用喔,我今天示範的妝

都是10分鐘內搞定,也都只用同一份彩妝用品

所以說啊~千萬不要放棄自己📢
快跟著我的腳步,一起漂漂釀釀每一天
妳給我三分鐘,我可是給妳十年工

2000.JPG

🎉首先 工欲善其事//必先利其器
去年去韓國大採購的時候
就發現韓國的保養及美妝產品真的很強大
配色上也比歐美系的彩妝來得適合黃種人
年前聽了彩妝師朋友的推薦
訂了一套  
 더블유랩 W.Lab  的彩妝用品

01.jpg

用了一段時間之後,感覺視覺感和使用感都令人驚艷,所以今天的示範,就用這個系列來秀一下💯
內容從底妝到彩妝,我分別買了

💖白雪公主霜亮白霜 50g
💖大馬士革玫瑰氣墊粉餅 #23自然色 15g
💖超完美裸肌蜜粉餅 #23自然色 12g
💖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#03 11g
💖小姐好色唇霧口紅  #03 3.7g
💖花漾少女眼影盤 10g
💖PS小臉修容餅 10g
💖零失誤雙頭眉筆 #01深棕 眉筆0.18g 眉粉0.5g
💖純淨細緻眼線液 #咖啡 0.6 g

02.jpg

化妝就好比畫一幅圖,底色的均勻和亮透度非常重要,所以一開始就要還自己一個清白打造出宛如母胎美肌的聚焦感😍
如果妳平時有在留意韓國品牌,一定會知道W.Lab的🔷白雪公主霜亮白霜有多紅
超人氣商品清透度果然百分百,質地像乳液,帶點淡淡的蜜桃香。她不只可以用於臉部打底,使皮膚自然透亮,當妝前乳的話,妝也會更服貼。也可以用來塗抹在手肘、脖子、膝蓋這些會暗沉的部位修飾膚色

03.jpg

🔷大馬士革玫瑰氣墊粉餅,我原本想放棄,因為去韓國的時候,已經掃了六個氣墊粉餅回來了,但它的外包裝,一直一直說著帶我回家帶我回家((腦波超弱…
於是她就跟著包裹一起寄來了,珠光粉彩花的外盒,真的超美的啦,我一看到就愛不釋手。
一樣帶有一點點淡雅清香,濕潤度很適合我這種乾性肌膚,遮瑕度及毛孔修飾感也不賴!

04.jpg
最後定妝當然免不了🔷超完美裸肌蜜粉餅加持,有了她,基本上我可以維持粉霧裸光肌一整天不需要補妝

06.jpg
接下來就要賜你韓妞陶瓷肌。我自己的習慣是看當天自己的氣色和時間,如果時間上很游刃有餘,就三個全上。亮白霜輕推、氣墊粉餅和蜜粉餅輕拍~保證完完美美13.jpg

08.jpg

但如果當天氣色好極了,又趕時間,我就會放棄亮白霜,直接用粉餅和蜜粉餅掃一下

2.jpg
工具上除了可以用底妝盒上附帶的粉撲之外,也習慣用六角或多角粉撲,大面積的刷過,在鼻翼、眼角、唇周處也不會被遺漏,妝感不厚重~

DSC01414.JPG

打好底之後,我的第二個步驟是眉毛,因為喜歡嘗試不同眉型,所以就把眉峰之後都剃掉了,所以,我一定需要好好的用🔶零失誤雙頭眉筆幫她補一補,才好帶她出門兒。柔軟滑順的眉芯,從眉頭快速輕盈掃到眉峰,接著換眉筆上場,把當天想要的眉型畫出來,清楚勾勒線條,最後再用眉粉輕柔掃過這種雙頭式的眉筆,不管想畫哪種眉型,都可以滿足需求

19.jpg
如果妳本身的眉型已經很明顯了,建議用眉粉整個帶過,再用眉筆填補毛髮較稀為的細縫空洞處即可
提醒大家選擇眉筆的時候,一定要選擇跟自己髮色的相近色才自然

13.jpg

再來就喜歡上一點腮紅!因為為臉頰一抹腮紅,不僅能創造好氣色,更能為輪廓營造立體感。懂得如何運用腮紅的選色和上色部位的調整,整個妝容也會大不同喔~改天再來一篇腮紅大剖析好了,因為光是上腮紅的部位就可以細分為一篇文章啦

22.jpg

🔴我好漂亮腮紅粉條棒濕潤度不錯,很好推! 通常我會把粉條抹在手背上,一方面是為了均勻,另一方面也是藉由手背的體溫,讓彩妝更能融入我這張臉兒,服貼度會更好!
然後在我的顴骨跟臉頰交界處刷上兩圈,快速搞定,因為這種刷法很自然,像是害羞般的微醺紅暈
輕輕一刷就能被超萌的可愛貓咪療癒般,煥發幸福甜蜜的好氣色,也很可以跟各式的眼妝媒合

28.jpg

除了利用腮紅讓整張臉的氣色看起來有光采不同凡響之外,修容的部份也千萬別漏掉
因為大家的眼睛不是APP,沒辦法把妳的臉縮小縮小,也不能變立體立體但好好使用修容餅,就可以騙過大家的雙眸

30.JPG

快速修容法就是要把邊角修圓弧、修得有深邃感,讓臉部縣調顯得柔和。先用♦️PS小臉修容餅粉體細緻的修容餅中最深的顏色大面積的帶過兩側,大部份的臉型都是需要從耳祭一路刷到下巴打上陰影,也就是沿著額頭髮際線、顴骨下方、下顎以及下巴外緣創造陰影效果,視覺效果大有感再用中間色將邊界刷的自然一點,然後選擇比粉底在深一階的修容粉,刷在鼻翼兩側。再來淺色打亮,塗抹於T字部位、眼下倒三角形、人中以及下巴。
這塊修容餅的顏色很飽和不會顯髒,而且服貼度高,不會有厚粉感,可以快速搞定基礎修容!

35.jpg

一支唇膏也可以兩用,W.Lab的💠小姐好色唇霧口紅蠻好延展的,滑順遮蓋唇紋,直接上色顯色度很優秀,想要更霧面一點的話,可以先上一層超薄的唇膏,然後在撲上一點點粉底,在刷上一層唇膏,這樣一來不只是更有霧面立體感,也會更加持久。

51.JPG
這支唇膏也不會有不舒適的黏膩感,色調也很適合膚色偏黃的台灣女生,隨身攜帶,隨時可以調整妝感,瞬間創造飽滿弧度優美的性感噘唇

55.JPG

眼睛的部分,因為我平常都有習慣接睫,所以有時候會偷懶放棄,但真的要有深邃迷人的亮眼,還是需要彩妝的幫幫忙!
最快速的自然知性眼,是將高亮度的眼影刷滿上眼皮跟眉毛這中間,然後在眼窩三分之一處刷上深色一些的眼影,眼妝看起來乾乾淨淨,若有似無的放電,就很美惹
33.jpg39.jpg

進階一點的無辜小狗眼,一樣先用淺色的眼影在眼窩打底,再畫上上揚眼線,然後利用深一點的眼影將交界處暈開,就會顯得更自然43.jpg66.jpg67.JPG

更性感一點的電眼,就加上1/3的下眼線,加重上眼影的範圍,和刷一點淡色的眼影來呼應,就是一個很適合Party time的妝容90.jpg

95.jpg

88.JPG

如果妳的雙眼皮不是很明顯,也不會使用雙眼皮貼,可以先打上基本的眼影後,再利用眼線液,在最深的眼摺處自己畫上一條雙眼皮的摺線,一般來說不用畫這麼深,因為如果眼影加的不夠完美就會有點太突兀,我是因為希望大家看得更清楚,所以下手很重大家記得畫淡一點就可以電力upup101.JPG200.jpg

勾勒出魅惑眼神,回頭率絕對飆升
然後在補上一些眼影粉蓋一下暈開,會放電的眼眸就出現啦!
♥️花漾少女眼影盤真的蠻不錯的,只要這盒就可以眼妝就能迅速切換,日常裝改約會妝輕輕鬆鬆
300.JPG

近期很夯的紅色系眼妝,這盒也可以使得上力,歐美品牌的眼影,我個人感覺是比較突兀,因為還是比較適合白人啦。其實紅色系眼妝,可以顯得無辜、也可以先得嫵媚喔
我的畫法是輕刷淺色眼影之後,再用咖啡色去大範圍的暈染整個眼窩,同時淺色輕掃下眼緣,環繞整個眼部範圍,女人味十足也優雅時髦

500.JPG

這次的大幫手  더블유랩 W.Lab  ,產品價格平實,但卻有專櫃的品質,每樣都經典好用。
底妝透亮細緻服貼,有柔光遮瑕的效果,具清透感,也可長時間維持完美妝效。眼妝與腮紅和修容跟口紅也都很好上色,追求美麗的無限可能,輕鬆搞定!
W.Lab.jpg

日常的元氣妝容、下班約會的跑趴妝,這樣看起來其實都不難吧。
如果一開始畫不習慣比較慢,多試幾次一定會進步~
所以不要在覺得自己不會化妝或是沒時間了,快一點跟我一起動起來,每天花個10分鐘,把青春少女心和完美妝容重拾回來吧!!!

5000.JPG

只需要於本篇文章公開留言▶️▶️▶️
🔆我好想畫畫🔆就有機會獲得超可愛的繪本一本🎉 🔆我想手美美🔆就有機會獲得護手霜一瓶🎉
🔅抽獎日期:2017.03.01-2017.03.03🔅
⚜️繪本要送兩本,為確保中獎率,如留言我好想畫畫人數達20人,就提早抽繪本!!  ⚜️護手霜要送兩瓶,為確保中獎率,如留言我想手美美人數達20人,就提早抽護手霜!!
超高的中獎機率,同一位抽獎者可以留言要抽兩個品項喔~請大家把握機會👏🏻

IMG_4005.JPG

IMG_4010.JPG

IMG_5570.JPG

IMG_5572.JPG

arrow
arrow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