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eg

星星兒一直是麵包控

每次早上沒睡飽被挖起來時

我只要跟她說~要來塊麵包嗎?

她就會彈跳起來說要要要

所以 帶她到處尋覓新鮮味美的麵包

也是我日常工作之一 xd~~^_^

image.jpeg

前幾天回高雄

忽然好想逛逛久違的新崛江

晃著晃著我們母女倆又餓了

手牽手晃進米塔去覓食!

image.jpeg

一進去這位不客氣的妞

就開始指揮我

請幫我拿這個肉鬆麵包

因為我想吃豬肉

請幫我拿那個菠蘿麵包

因為外公也喜歡

還要一個像花花的媽媽要吃!

image.jpeg

哈哈哈哈哈哈

不得不說

只有兩歲的妳

在語言方面真的極有天賦ㄝ

只是理由都怪怪的

但念在還有想到媽媽

就不跟妳計較囉~~~

image.jpeg

座位區間距大很舒適

也有水跟糖包以及衛生紙可以自行取用!

image.jpeg

小星星選了一個寶座

超認真的自顧自的吃了起來

看看這吃相.....

我只能說妳真的很浮誇!

image.jpeg

不過說實在的

這兒的麵包還真不錯

色香味俱全又新鮮

Q彈蓬鬆兼具柔軟~

image.jpeg

賣相佳選項也蠻多的

感覺起來偏向中式烘焙!

image.jpeg

趁小星星啃食麵包之虞

我受不了甜點的誘惑

去點了兩個大蛋糕~~~

的縮小版來試試!

image.jpeg

提拉米蘇因為含有可可和咖啡

所以讓她比劃比劃沾一下味道而已

試一口就好滿足呢!

image.jpeg

我真的好愛這種義式的蛋糕

擁有多層次的綿密口感

而且豐厚的奶香及可可氣息

香濃不甜膩

真的是一種歷久彌新的經典美味~

image.jpeg

蒙布朗就當然可以讓小星星吃個過癮

法式栗子塔是蠻適合孩子的甜點

星星率先進攻了擺在上頭的栗子

然後呼喚著正在喝咖啡的我

快來吃蛋糕.......

這行為實在是有點沒良心捏~~

媽媽我也愛栗子ㄚㄚㄚ!!!

image.jpeg

雖然沒搶到栗子本人

但上頭的栗香泥擠花

我就有共享到啦~

整塊蛋糕豐滿盈潤的香氣

真的令人感到幸福!

image.jpeg

飲品的方便

我自己點了招牌黑糖碎金拿鐵

黑糖的氣味是相當勾人的味道

一口拿鐵一口蛋糕

實在是完美絕配!

image.jpeg

星星兒當然是要喝果汁類的呀

真沒想到這兒會有芭樂火龍果ㄝ

好漂亮也很妙的搭配

火龍果的味道勝出

同時又能喝到維他命c極高的芭樂

營養價值百分百!

image.jpeg

這頓下午茶真的太太太享受了啦~

要離開前我也外帶了馬卡龍還有宇治抹茶紅豆捲一起走

還被小星星要求加碼高鈣乳酪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隔天的餐後甜點就是這些可愛的法式小圓餅

百香果可可、覆盆子、香草、藍莓巧克力

五種口味全收入

馬卡龍的顏色真的很夢幻又療癒

外殼的酥脆的口感

沒因為我冰隔夜而引響太多

內餡紮實卻細滑同時也韻味十足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宇治抹茶紅豆捲比一般的蛋糕捲紮實

高檔小山園抹茶粉

質地就是特顯優雅

小星星這吃貨

面對這黃金比例的蛋糕

當然也是一口皆一口啦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至於高鈣乳酪

全被星星兒幹掉了

我是一口也沒吃到

只好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!!!

image.jpeg

米塔手感烘焙大統店

地址: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1

官網:   http://www.mitabakery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粉絲專頁Www.facebook.com/mitabakery

 

image.jpeg

arrow
arrow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